Monday 22 August 2011

ღ 我是waiwai大婶 ღ

ho~今天我真的是十足的大婶,
因为今天我好忙,好像一个aunt那样,忙这个忙那个,
原谅我一大早就一个大婶样~XD

一早起来,先带弟弟去上课,
接着就去了菜市场买菜啊我~哈哈哈
因为“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
有米,没有菜,怎么煮叻叻叻叻?
这是我的收获,一小部分啊~

之后还去了超市买外婆的成人纸尿布~
之后再拿去外婆家~
幸好我到外婆家了才闹肚子痛,
也没有吃什么却痛个我半死。。
没多久,小弟弟又打来叫我们是时候去载他了~
载好他又要去考车的law~
老板,你是第3次考了~
再不pass你自己走路去考啊下次,
这次,我们下车,去myeg里面,
边坐边等他~
好多个出来料,但是都是gagal~
终于到我家小少爷出来料~
看见他胜利的手势,
终于的终于,
他pass料~!
我们3个在那边又抱又摸他的头~
38到要死~
哈哈~
接着本来想带他去吃饭~
结果兜了好多圈,
就是没有parking位。。
没办法了,
打包料回家吃比较快料咯~
到家已经是下午一点了。。
吃了饭,很累料。。
也觉得很不舒服,
我估计我是要生病料。。
就给他睡到下午4点然后起来煮晚餐~
看!
我的人生是不是很aunt~?
我觉得我应该会是很好的一个老婆~
哈哈哈!
家庭主妇~
(不要做黄脸婆啊!!)
大家,晚安(^_^)


2 comments:

Kuan Suang said...

Yes~!! you are~~^^~!!

潘 。 達 said...

配一副全框眼镜就不会那么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