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August 2011

ღ杂杂聊 ღ

我又好像有几天没有来这里更新料~
刚刚享用完榴莲大餐,
本来楼导想带我去吃螃蟹的,
因为我回来4个月都还没有吃到螃蟹的!
结果找了几间,没有就是没有,
唉~
我到底几时才能吃到螃蟹jek~~

这几天还是全身热热像要发病的感觉,
看来要早点睡觉料~
我才不要回到槟城料才来病,
很可怜滴~
不准病不准病!

还有一件更兴奋得事,
就是联络回小学的同班同学,
哇老~
暌违11年耶,
大致上都找的回,但是生疏很多了,
每个都变了啊,
我想就算在街上碰到可能也不认得了,
哈哈~
我们班很多帅哥美女nehhhh~
可惜的是没有出席同学会,
因为一早就答应阿姨帮忙顾外婆~
遗憾desu~

要回槟城料~
要好好珍惜在家的日子,
haizzZZ  =(

大家,晚安 (^_^)



10 comments:

Jamy Fong said...

哈哈,我和家人今天吃螃蟹! 明天和朋友吃螃蟹! (过来炫耀) 欠揍的我,哈哈!

38Y *waiwai* said...

kns!!!!!我也要~~!!!

Kuan Suang said...

我也是很久没吃了~~~羡慕Jamy~~!!!><

EngKie said...

可能现在的我们都太早熟
你们睽违11年才见面
我们不见1个多月就喊想念办gathering =.=

啊啊啊我不喜欢榴莲 XD

38Y *waiwai* said...

小学毕业的时候,大家都没有联络的方法~
没有手机没有internet social network~
哈哈~
所以最近才找回~这才显得珍贵啊,不是吗?

Jamy Fong said...

haha, suang n hui, don jealous don jealous.. hahaha xD

赤冰 said...

你好多”料“哦~~哈哈。。。

38Y *waiwai* said...

Jamy,吃“回”你~~~~~~~

冰~哈哈~你要什么料我都有~哈哈哈

Im Yen said...

你们放假真好 ^^

38Y *waiwai* said...

只有这次有4个月罢了哦~
hehe~
不过太长的假期~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