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August 2011

ღ 今天遇见倒垃圾工人ღ

今天好奇怪,垃圾车每次都是1,3,5的时候来的,
今天竟然也来了,我就赶紧把垃圾拿出去,
结果那个工人,和我讨水喝,
那么热的天气,他黑的好像炭一样,
汗水不停的在滴,
结果我就还真的拿了一瓶水去给他耶(我装水,弟弟拿出去给他们 XD
因为如果我是垃圾工人,我也希望在大太阳下我渴的要死时,
有人愿意给我水喝,
一大瓶的水,应该够他们喝到放工吧 =)
想想,如果没有他们,我们的社区会怎样,
竟然有一群人,愿意去和垃圾打交道,
想想你们丢的都是什么,都是你们不要的,唾弃的,
但是垃圾工人没有的选择,因为那是他们的工作,
就算多脏,为了钱,还有他们的责任,他们还是必须要拿起并倒进车了,
所以一瓶水,实在是太微不足道了。
当然我没有忘记和他们说声谢谢。
你们也要心存感恩哦~ =)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夜晚 (^_^)


9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你说的都很对,但是先在的世界什么事都有,还是小心为妙:)

ruirui said...

你好好人也^^我要多多向你学习=)

38Y *waiwai* said...

孤傲王子,有哦,其实我也是怕的。。希望真的只是他要水喝那么简单~谢谢你的提醒哦~珍惜~=)


ruirui,哈哈,我有时很坏人也,昨天也许是同情心泛滥了,哈哈哈

ruirui said...

哈哈~很好了=)我不敢拿的><

38Y *waiwai* said...

哈哈~
其实也是被吓到下的~
被stun到~
oh是了~fb加你了哦~~

Ying Ying Dai Tao Har said...

hi.. visiting here from 孤傲的王子's blog. :) it's a good deed of you helping to quench his thirst.. and a wise decision to ask ur bro to pass him the water :)

38Y *waiwai* said...

thanks for the visiting o~
yup,i know,
luckily my bro at home that day,
can help me pass the water to him..
=)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时刻保持着感恩的心,
少一点埋怨,人也会快乐一些~~^^

38Y *waiwai* said...

对啊,蜜蜂王子,
完全赞同你的话哦,
曾经我是个很爱埋怨的人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