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August 2011

ღ 好多东西想说 ღ

今天又是星期2,又到了我更新的时间啦~
今天也算起的早,把午餐都准备好,冲个凉和妈妈一起吃午餐~
爸爸习惯睡好午觉再吃~
今天的帖子会很长,因为很38的我,有很多东西想说想写~
要是你们有耐性看下去,那waiwai就先谢谢你们了~(90度鞠躬,感恩)
首先先来说说7月14也就是星期6当天晚上,
快要进入7月15的时候,晚上11点快12点~
突然,我们家飞来了很多很多的蚊子。。
可以说是遍地蚊尸~厨房和客厅的地上,都好多好多~
很geli~
看吧,不是我夸张的。。
厨房的蚊尸~
不知道代表什么呢
也没有人去理~
只是觉得很奇怪,
好多蚊子啊~
只有星期6晚这样,
到今天这种情况没有出现过~

再来,
我想说,
其实人都很脆弱,
尤其是面临舆论压力的时候,
而且人好像都特别关心别人的感情事,
其实这样让人有很大的压力的,
才知道原来我也会怕这种压力,
我希望大家在这件事上面,
给我一点空间,
不要一直询问我太多东西,
这样我会觉得不开心。
谢谢咯~

那天也看了一部戏,
叫handsome suit~
是一部日剧,
是一个很肥很丑的男生,
他穿上了一套能让他变帅的西装,
后来他必须要做出抉择,
摒弃自己原有的外表
还是保留,
剧中有一句话很引我思考
“人的外表真的就是一切吗?”
为什么帅哥做错事会被原谅,
为什么胖子不小心撞到人却被说成色狼?
难道只有胖子才会做这种事吗?
帅哥就不可以是色狼吗?!
虚有其表的帅哥其实也只是披着羊皮的狼。。
外表不是一切,
心地才是一切,
无奈,
人们总是以第一印象来决定要不要和某人做朋友,
现实。

最后,
和大家玩个小小的心理测验~
(测试你是否幸运星哦)

题目如下:
你不小心走进了一家黑点,
老板端出3粒包子给你吃,
其中一粒是包人肉的,
你觉得会是哪一粒?

A.小笼包
B.叉烧包
C.大肉包

哒啷~
答案来咯~

A 智多星
你的心思细密,聪明,经验又丰富,即使遇到厄运,
也能逢凶化吉。
而且这类型的人是很好的倾听者,
大家又是都会想请你帮忙。

B 倒霉鬼
这类型的人都是有口无心,
或许只是说这么一句话,却会招致许多是非,
不管怎么解释事都解释不清,
成为带罪羔羊,
朋友见到你都想逃。

C 幸运星
你们这类型的人就是福大量大,
天生就有好运气,
与人相处不太跟人计较,
遇到麻烦事,
会发现很多贵人相助,
朋友都很喜欢跟你在一起。
waiwai是幸运星也!
哈哈~

突然想起一件事,
很气,
我想我在fb更换profile picture是我的自由吧,
好像没有人说过我放那样是为了勾引人家咯,
是你有这样的错觉而以,
应该是你的问题吧,
而且我放的我很肯定都是些很正常的照片,
请不要再诬蔑我。
谢谢

很暗的照片,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下午(^_^)





6 comments:

Ying Ying Dai Tao Har said...

只要善良又温柔,都是帅哥美女 lol happy Tuesday :)

38Y *waiwai* said...

心善的人才漂亮哦~
相处过就会知道料~
嘻嘻~
happy tuesday to you too~~^^

小菊 said...

哈哈,谁误会你你哦?

38Y *waiwai* said...

fb上的一个朋友,学校的同学哦,
我一换照片他就那么说我了,
beh tahan的说~

赤冰 said...

那个心理测验,前几天还是昨天的联合日报有刊登哦~~哈哈,,,

38Y *waiwai* said...

是昨天,不是前几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