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August 2011

ღ 休闲blogging时间 ღ

一天一杯ribena,医生远离我,
嘻嘻,刚泡好了一杯ribena,
终于可以好好坐下来,blogging一下了~
好休闲啊~~
算算日子~
今天已经是8月11号了,意思就是说再过一个月又2天,
我就要回到槟城去了,
唉,舍不得我这可爱的家,
但却很想赶快毕业,
矛盾的很啊~!

再过3个月,我就要23岁了,
没错!就是23岁,老了,
是真的老了,唉~
现在在装可爱还会被人吐槽呢,
原来我已经慢慢的长大到不适合可爱这个词了,
那我该迈向什么?成熟吗?
天啊,我可不要,
越大,世界越复杂,
我反而喜欢以前读书的时候,
很单纯的世界,就算有爱,也是很单纯的你喜欢我,我喜欢你,
现在,就算有人说爱你,你会完全的相信吗?
还是长越大,想得东西就越多,越爱怀疑人啊?
23岁了,
除了即将到手的文凭(还有一年的时间,谁知道我明天就挂了~choi!)
我好像一事无成耶~
哈哈~
钱也不会赚,就只知道在家吃饱睡,睡饱吃。。
我会煮饭啦,还有打扫~算是才艺吗?哈哈
现在只好安心的等,等毕业了再看看我有什么作为吧~
嘻嘻~
还有一年的时间,和朋友们玩够够先再打算~hoho
XD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夜晚~(^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