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August 2011

ღ 怀旧是一种病态心理 ღ

看我最近更新的速度,就知道我真的是在家闷慌了,
fat mou了,没事做,
除了一些家务外,我就是吃饱睡,睡饱看电视那些,
闲到在家里数脚趾~
所以就拿了相簿来看看以前的照片那些,
怀旧一下~
但是!
那天看报纸,竟然说怀旧是一种病态心理,
出自于对现状的不满,不踏实,所以不停的回顾之前的快乐。
我真的是这样吗?
又好像是也,因为在家没人陪我聊天,也没事做,
所以自然而然想念和朋友在一起的日子,
殊不知这样也是一种病态,
不过幸好这种心理不是很严重,
因为他没有伤害到任何人,
自己懂得调适,不要太沉醉在回忆里,
幻想里,基本上怀旧还是可以的。
照片里的笑容依旧,那现在呢?那灿烂的笑容依旧吗?
“桃花依旧笑春风,人面不知何处去”
我想念我们一起笑的时光(病态心理又来了~)
我想念我们一起看电影后,一起当起影评人拼命在说男主角帅啦,演技好啦什么啦~
我想念我们唱k时,你当女生我当男生,不会唱就乱唱,无拘无束,
没有不好意思,因为大家都了解对方是怎样的,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回槟城了,
我想回去再看到那些久违的笑容,
但是却很舍不得离开这个家,
再回来就是明年的农历新年了,
没有我,这个家会有不同吗?
谁来打扫煮午饭啊?
会想念我煮的菜吗?
嘻嘻,
等我回来吧,我最爱的家~

再和大家分享一个心理测验哦,
今天的是测试你的自我意识到第强不强烈,
题目如下,
假设你面前有张梳妆台,
若你要在下列物品中,选择一项摆上去,
你会选择哪一项?

A 洋娃娃
B 高级香水
C 精美的相框
D 小台灯
E 花瓶

选好了没?来看答案咯~

A 选择洋娃娃的人
由于自我意识强烈度过高,所以常使自己有绑手绑脚的感觉。
如果不把眼光投向自身以外的事物,会为自己带来困扰。

B 选择高级香水的人
不论何时何地都注意保持形象的你,是个标准的自我意识者,
会把自己与他人之间的关系分的很清楚。

C 选择精美的相框的人
你的自我意识强烈度低,而且有时会非常懒散,
找时间重新审视一下自己的意识型态是有必要的。

D 选择小台灯的人
自我意识强烈度太过极端。只要与自己有关的事,就会变得神经质,
过于在意别人的看法,态度也会变得很奇怪,有时却又一幅不在意地样子,
基本上你是一个反复无常的人。

E 选择花瓶的人
自我意识度非常强烈。很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
所以可能会经常把自己装扮,修饰的优点过度,
如此一来非但不会得到你所期待的赞美,反而会有点惹人嫌哟!

怎么样?准吗?
嘻嘻,
小小的测验,
玩玩就好噢~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_^)






2 comments:

EngKie said...

其实我很赞成那个报章所说的~
因为我去年就是很不喜欢很不喜欢新学校
所以一直想着以前小学的回忆
但是今年情况变好,怀念以前日子的时间也变少了

38Y *waiwai* said...

恭喜你哦,相信你也开始适应新学校了吧,
祝你天天开心,
活在当下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