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ugust 2011

ღ 奇闻 ღ

我又来更新咯~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些奇闻还有知识,
废话我就不多说咯~

第一则
电视迷较短命,每看一小时,减寿22分钟
完蛋,waiwai我可是首号电视迷,
平时没事做都是在看电视,
一天不就少了很多个小时的寿命吗吗吗吗吗?
来看看报章的内容说些什么吧~

“每看一小时,会短命22分钟,每日平均看6小时的电视精,
比不看电视的人短命达4.8年。
研究指出,看电视危害健康的程度,其实不亚于不做运动,肥胖和吸烟。
之前曾有研究发现,每吸一支烟,会短命11分钟,平均会比非烟民短命4年。
以此研究为基础,即每看半小时电视,后果跟吸一支烟相若。”
文转载自联合日报

我的妈呀,若是又吸烟又爱看电视,那不是很惨料?
姑且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
大家就尽量少看电视啦哈~
哈哈哈~

第二则

狐臭婚变,新婚夜变离婚夜
这是一则来自中国的新闻,
“一见钟情,难敌臭狐袭鼻!
江苏省一对年轻男女,经相亲而坠入爱河,两人甜蜜地谈了一年的恋爱后结婚。
但在领结婚证的当晚,两人准备睡下的时候,男方突然闻到一股难以忍受的狐臭味,
随即联想到每次约会新婚妻子是,都要让他等上一两个小时,原来她不是化妆,
而是为了寻找方法掩盖臭味。女方终承认自己有体臭问题,更在当晚走回了娘家。”
文转载自联合日报
我说这个男生啊,你不是很爱她才要结婚的吗?
为什么因为这样的问题而离婚啊?
啊真的有那么严重的体臭问题吗?
一年下来她是怎么盖过去的?
婚姻也真儿戏。唉.......

第3则
为什么有的人会晕车?
有谁有晕车症的吗?
我就有咯,要是坐长途车我肯定吃药让自己睡觉~
睡醒就到达目的地了,
就算平时出街,坐车我也会头晕,
唉,真的很痛苦的。。。
原来就是因为每个人的内耳前庭器可感受的运动刺激的限度不同所导致的,
比如坐车时,摇晃运动超过可接受的刺激限度时,就会产生头晕,恶心等症状。
看来waiwai我不能受到太大的刺激,啊哈哈哈
就好像我的朋友们,他们都不会有这样的问题,
唉~好像只有我有,
所以说带我出去真的是很麻烦。。

今天的更新就到此为止啦~
如果有闷到你们,
waiwai就说声不好意思哦~

大家晚安(^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