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August 2011

ღ 充实的一天+这可是第一篇哦 ღ

Woohoo~
又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其实也不能说是更新啦~
因为这是我开新的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
Hoho~3年了,之前的部落格不知道给waiwai弄到什么鬼setting~
变得越来越奇怪,乔也乔不回,
所以就索性开个新的,一了百了,
今天啊,带弟弟去考law,预备拿驾照,
结果果然不出我所料,肥佬了(fail jor)
才对那个30~真够丢脸的~
还带了妈妈去还那些水单啊电单的~
还去了一趟银行,
结果银行那个死鬼staff,真的有令我想一巴掌打下去的冲动,
区区一个guard,坐在那边玩电话,嚣张什么,(我绝对不是工作歧视),
是他太过分了,给脸色我看,我会的话,我就去做你的上司了,
你就失业了!服务态度差到,去死!
之后去了clinic拿验血报告,一切都ok~
蛋白质level也下了,下到正常的水平了,
只是贫血还是一样,没进展,
医生说有可能是遗传性地中海贫血~
Hoho~地中海?为什么叫地中海?
也顺便帮爸爸拿他的报告+~
老豆的3酸甘油脂太高咯咯咯咯咯~
很多东西都不能吃,需要戒口lu~~~~
以后不能吃太多我的菜咯~~(哈哈!!)

不过今天我还是很开心的,哈哈,
因为终于给我在街上看见榴莲了,
Hoho~但是真他娘亲的超级贵~
kg可是30块!
两粒竟然要价80块!这真的是有时以来我吃过最贵的榴莲,
D99品种的,是什么来的我也不知道,但是真的超好吃的!
回味无穷啊~~榴莲榴莲我爱你~~
hoho~~~













不只买了榴莲,还去超市买了些家里的粮食~
Hoho~我买了很多包我爱吃的asam laksa快熟面~

由于弟弟们赶着要做工,所以我们也赶着回家,
结果,遇到大塞车,这一个月会比之前塞到更发癫,
4点半就开始塞整条路,还好不是我驾车,不然我想我一定很mang zang~

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开榴莲吃了!
哈哈,真的好好好好吃!!!
连饭都不吃了,因为吃榴莲吃饱了~
但是还是要准备给弟弟们吃了去做工啦~
今天煲了ABC~bb的最爱~
也是我的最爱~
今天很充实,也可以说是我回来过的最充实的一天,
哈哈!今天,成功!
充实+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