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August 2011

ღ 情侣该是先了解对方,还是交往后再互相了解?ღ

相信大家今天都很悠闲吧?
我也不例外咯,哈哈,
其实我每天都很悠闲,XD
今天起得比较早,所以赶在11点半前就把午餐都准备好了~
耶,总算不用被爸爸碎碎念说我不懂得安排时间了~
星期六,有谁和我一样是宅在家的?
在家,该做的都做了,
就来blogwalking加一点小更新咯,
那天和朋友“辩论”,
提到一个题目,很不错也,很值得思考一下,
到底我们是该在了解一个人后才变成情侣,还是变成情侣后再来互相了解呢?
我原本是觉得应该要互相了解后,才能在一起,因为这样你才不会在在一起后,发现他很多东西不符合你的要求和吵架,对吧?
但是我朋友也说了很有道理的话“太了解了,就做不成情侣了。”
我又忍不住暂同了,
但是,但是,(我好多但是,XD)
如果了解到他不适合自己,那不变成情侣也不是一个损失wor,
那你们认为呢?

顺便一提,今天是所谓的农历7月14也,
你们有拜路边的好兄弟吗?
听说今天很猛?
大家出入都要小心咯~
阿弥陀佛~

最后,
送上一张之前活动,
化到好像momok一样的照片,
7月14,
大家别被吓倒咯~


祝大家有个愉快又悠闲的下午哦~(^_^)

2 comments:

赤冰 said...

Siapa tu?LOLX

Daniel Tan said...

先了解,然后变情侣,然后更深入了解,
了解一个人没那么简单,也需要时间,
不成情侣,很多东西是不能了解的,
很多人在变情侣前和后,是两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