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May 2012

ღ ^^ ღ

今天起得很早,虽然昨晚很夜睡(因为怎样都睡不着),
我很想对某人说,请你加油加油加油!!
我不准你倒下去,再痛苦也只是过渡期,请你一定要撑下去!!

起得很早,见partner还没起身(我猜的,因为没有看到她在线上)
我就跑去玩一下tetris,他x的,又被人炸的死死,
生气了,不玩了,
突然就想到我的blog,我好想很久很久没有来了,
里面的东西都换了,我费了一点时间才找到怎样写new post,哈哈
今天已经是5月9号了,
还有一个月又20天,我就回miri了,
离开penang,这个我生活了3年的地方(扣除假期,其实才两年)
有点失落,因为每天过生活,感觉看不到未来,
之前,回家了,因为知道几时几时要开学,几时几时要回来,生活还有点寄托,
现在突然之间,没有了这份寄托,
别叫我留在penang,太远了,也许就让这3年变成一种美好的回忆吧~
2009年,第一次踏上这片土地,我大声的说,请快点让3年过去!
2012年,终于我已经熬过了3年,要毕业了,但是我开心吗?在这里交的朋友,以后不能常见面了,会彼此生疏吗? 也许该学会冷血,这样就没有离别的伤感。

还有一个月20天,珍惜。




1 comment:

Fei 妃 said...

finally ur blog is back...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