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y 2012

ღ 炫升火锅记 ღ

5月22日,我们家daiyong xi的生日,
23岁啦,大家都同年龄啦,哈哈
前两年,5月生日的朋友都没办法一起庆祝到,今年假期换了,
刚好能帮5月的朋友庆生~
就来看看整个五月我都去哪里吃大餐来?(其实也只有TAO 和 炫升火锅罢了)
还是不了,哈哈
这一篇就单单留给daiyong啦~
早在5月头,我们几个妞就打算好应该带daiyong去什么地方吃,
因为他喜欢热的食物又很喜欢吃猪肉,要让他+我们吃到饱,
唯一最好的选择就是打边炉了~选好吃什么,当然就要想地点咯,
由于火锅之家和淦火锅我们都去过(小小声的说,很热,也没有什么猪肉)
所以我们最后决定的地点-----炫升火锅。
一家有冷气,又有很多猪肉的地方~


我们这几个妞,是期待了很久,
该说是我和阿里(老妞的3年同居人),因为很久都没有去吃火锅了!
好不容易等到22号那晚,我们其实都很饿了,
一去到,就赶快拿好料给铁板烧师傅炒先,最快了这样,
第一样当然就是我们最爱的猪肉---蜜汁猪肉,
幸好我们家寿星很爱这道菜~
我们够力给它叫了四碟蜜汁猪肉,哈哈
当然还有好多咯,请原谅我没有什么照片,因为我没带相机,TT
说是去吃火锅,其实真正在锅里煮的东西还不够铁板烧的东西多,
哈哈!该说我们是去吃--炫升铁板烧

勉强有几张照片,
是老妞我从面子书上“偷”来的~
哈哈哈哈


我们可以选择两个汤底,
我们就选了粥+tomyam~
嘻嘻
好怀念这一餐~


这个四眼妹--是偶
和一碟烧鱼~

这个是我的同居人啦,我的室友--啊里~哈哈

我们与寿星,白色衣服那个lengzai~哈哈哈哈
(daiyong不要太高兴)


四个女生--最右边那位是我们的“摄影师”


几个在那边看寿星的生日礼物~哈哈哈
38 nia~


an yeong ha se yo, snsd mi da~
(呕吐中)

当晚的寿星~生日快乐~

偶来滴~



被偷拍了,哈哈
不知怎么的,
我觉的自然的还不错~
哈哈哈哈哈


耶! 更新完毕!
收工~
和姐妹38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