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May 2012

ღ 倒数-只剩6个星期的日子+测验之为什么我没人爱 ღ

我又来这里了,部落格好像成了我逃避功课的避风港, 
对不起,委屈你了,我的部落格,
真的很没有心思去看书,这次的考试,我想我又会死的很惨liao..
算一算,我只有六个星期的时间了(在槟城的时间啦~~)
因为老妞我就快毕业了,
几舍不得一下
我不舍得我的姐妹们啦~
还有还有,
那堆美食~
asam laksa, pan mee,char kuey tiaw~

现在只能尽力的珍惜剩下的六个星期了~


好啦,
38完毕,
来看看今天要分享的心理测验是什么吧~
嘻嘻
今天我们来让单身的人看看为什么自己没人爱吧,
是我们不够优秀还是有其他的原因,一起来玩玩~
38歪我玩过了,觉得还蛮准的~
准备好了没?
题目来咯~


题目:
如果你有机会参加不给糖就捣蛋的万圣节扮装派对,你会以哪种造型现身,来娱乐大家呢?

A. 贞子或小倩之类的女鬼
B. 吸血鬼,骷髅头之类的恐怖鬼
C. 女巫或者巫师
D. 自己打造的创意造型

选好答案了吗?

来咯~~
选择A的朋友
表面上看起来这类人得条件不错,而且可以算是美眉一名,看起来也好像会是大众情人,但是事实上却不是如此。真相是娇娇女的性格,认识一阵子后,就会浮现出来,要讨好这类人,难度好比登月。有时间伺候这种大小姐的人现在已经频临绝种咯,所以这类人只好继续当怨女了

选择B的朋友
花钱没什么概念的这种人,喜欢成为众人的目光的聚焦点,热情活泼的态度,很容易让人亲近,但要是好没有人追,问题出在哪里呢?因为这类人得开朗形象,旁人常自动设想一定早就有男朋友了,而且可能还不止一个,是个花花公主。个性被动或者保守的男人,根本不敢考虑这类人,害怕罩不住。

选择C的朋友
这类人总是神秘兮兮的,谨守的信条,撑到最高点。功力出神入化到内心已经犹如小鹿乱撞,表面却还不动声色,还能酷的如同不化的北极冰,不愿让对方看穿底牌,神秘感十足,但是太过冷静,对方老是以为这种人爱理不理,久而久之,会自动解读为根本没半点兴趣,当然不会有追求行动,因为哪有几个人愿意老吃闭门羹嘛。
(小小声的说,偶的答案,是这个...)

选择D的朋友
对人的要求太高,是这类人孤家寡人的原因。这类人受不了笨人,要追上她(他)们需要3把刷子,除了各种本事,还要有聪明这把刷子,反应最好还要媲美767客机的速度,才有望追上她(他)。另外这种人,还多多少少有些性格洁癖,而且要求多如牛毛,例如一时的动作粗鲁都会引起她(他)的反感,如此拿放大镜谈恋爱,成功率会高也是奇迹啊。

(文摘自女人最爱的100个心理测验-爱情篇)

玩过之后觉得如何呢?
哈哈
希望大家玩的愉快啦~
今天也终于把我最爱的米卤蛋带来我的部落格咯~
嘻嘻
到此为止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