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y 2012

ღ 520+ 测试-该去哪里找到我的爱情 ღ

哒啷,今天是5月20日哦,
是我的家乡,美里市诞生的日子哦,
迈入第7个年头,希望美里越来越旺,yeepiiii 
今天老妞我一打开面子书,满满都是关于520(我爱你)的status,
我也不输人啦,赶快来写post,
谁会像偶表白叻? 

ok,38够了
我们来玩个心理测验,
yeahoo
今天既然是充满爱的日子,
老妞我在此祝福双双对对的人幸福美满,
单身的人呢,
你来我这就对了,
赶快来看看我们该到哪里找到我们的爱情吧!!

题目来咯:
倘若你写了一首歌,其中有这样的一句【幸福的恋情是_______】,你会在空格中填上什么呢?

A. 只有夏天的感觉
B. 大家聚在一起
C. 灿烂的
D. 温柔的


选好了没?
答案来咯~

有耐性一点嘛

答案来了啦~


选择A的朋友
从你选择的歌词中,可以看出你容易在什么地方找到爱情,你的恋情多半发生在非平时活动的场所,你在海边,游乐场,露营地等假期休闲场所比较容易遇到另一半,所以如果你说到现在都还没有男/女朋友,最重要是扩大你的活动范围。
(等什么,还不出去!!!!今天是假日耶!!)

选择B的朋友
对你来说,只要有一堆人聚集的地方就是你容易找到爱情的地方。倘若受邀请参加舞会或者派对的话,先出席再看看嘛!另外,到了适婚年龄的人,到婚姻介绍所去会比较有成功的希望。

选择C的朋友
对你而言,命运性的邂逅,多半发生在令你怀念的场所,要不要试着到以前的母校附近或者以前住过的城镇走一走呢?还有同学会也是很有希望的。

选择D的朋友
你是个容易在平常活动找到爱情的人。具体来说,像是工作的地方,学校或者是你平常去的小店等等,都是很有可能的地方。在那样的场所,你比较能够放轻松,也更能在异性面前表现出你的优点与魅力。

赶快起身打扮一下,出去找你的另一半吧!
哈哈
祝大家520幸福快乐
^________^





6 comments:

Michael V said...

原來如此...haha

38Y *waiwai* said...

哈哈,还可以吗这个心理测验?

Michael V said...

not bad...quite accurate haha~

38Y *waiwai* said...

hahaha, so u meet ur loved one?

Michael V said...

no lah....enjoy the moment to be single..."free" lolx ; )

38Y *waiwai* said...

haha,slow slow find la~
ganbate~~^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