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May 2012

ღ 继续给它颓废下去 ღ

今天已经是星期六liao,
还有不到48个小时老妞我就要去考试了,
但是我还是提不起劲,在面子书录上录下也不知道要做莫,
但是就是不想看书,study mood你去哪里了?
别离家出走太多天啊~~o(>﹏<)o

赶快让折磨人的那几天过去吧,
天黑到不能再黑的时候,
黎明就会来了!
我等我的黎明~
到时又可以继续大吃大喝,
yeahoo
我的最爱~
我已经23岁6个月了,
年龄是女人的秘密,
不是我的,
我不叫女人,
哈哈哈


话说最近的天气实在给它热到很够力一下,
老妞我已经有多少穿多少了,
我还是可以热到整身汗,
热到半死又没有冷气吹
我要回家啦!!!!


好咯,
我肚子饿liao,
今天没有心理测验分享哦,
抱歉,
因为我要酝酿情绪读书去了~

黑黑的老妞~
洗澡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