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

ღ 楼导楼母语录 ღ

我的楼导楼母(daddy mummy)常常语出惊人,故此我收集了一下他们笑死我的一些经典语录~
觉得我很无聊的可以skip不看啦,因为阿wai我实在日子太无聊,
不知道该更新写什么了,XD

第一篇:鸭蛋篇
鸭蛋就是俗称咸蛋,前天妈妈就买了咸蛋回来,
妈妈一不小心就敲破了其中一粒,
妈妈就说:哎哟,做莫这么容易就破了的?
38的老豆就说 :“这个可能是鸭刚刚生下来的啦,好象刚生的baby一样,很软,你粗手粗脚,你看,浪费了咯!”
我和我妈咪给他一个眼神---(=.=)
你这莫斯文你不来收?!!
哈哈,我看到他们俩夫妻我真的几beh tahan下~

第2篇:面子书篇
话说我有天就把他的照片放上面子书,结果,原本只有12个人给他赞~
我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他,我以为他会觉得很多,
结果他给我一句:12个?......这么少??
我倒~~~(@@)
老豆,你的已经比我的多人赞了..想怎样?!!!
(p/s:谢谢那24个赞的人,满足我家老豆的小小虚荣心,XD)

第3篇:飞机篇
话说我老豆是个很怕坐飞机的人,
明年我毕业了要带他过去,我就说:老豆,这里飞kl要两个小时哦~
他说:哈?酱久?!!有船过去吗??
我说:有,你早我们一个礼拜自己划船过去吧..
(再倒.......)

第4篇:傻子篇
有天妈咪就说要去逛街买东西,
爸爸就说:哈?那我不是要跟去做傻子?
妈妈就说:你去火疗那些的时候我不是也是去做傻子咩??
两公婆再度开始爆发爆笑口水战~
哈哈
(p/s:爸爸之前的火疗每次需要半个小时,妈妈就在旁边傻傻等,XDD)

第5篇:想到再补上吧!
哈哈~
谢谢看到这里的人~
orz

4 comments:

EngKie said...

飞机那个最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你爸爸很可爱咧,原来坐船会比做飞机快哦... xD

傻子那个也不错
话说每次我们整家人去shopping,我也是在做傻子的咯
还是帮忙提东西的傻子tim..

Fei 妃 said...

可爱的家庭乐。。。你楼导需要早半个月划船,一个星期应该来不及。哈哈

38Y *waiwai* said...

小纪,
哈哈,是因为他很怕坐飞机哦,宁愿坐船也不要坐飞机,真的是笑死我..哈哈,我爸爸每次去真的只是做傻子等出钱而已..这也许就是身为爸爸的责任`~

feifei~
也对,还要横跨两个海耶到槟城的话,哈哈~
这就是我喜欢回家的原因~

Fei 妃 said...

u can hold ur dad's hand when he boards the flight... he sure feel touching until forget he is afraid... must meet ur dad during convo n said "uncle, u r super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