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November 2011

ღ 我的生日篇ღ

窗外刚下起大雨,耳机里播的歌是周杰伦的"mine mine"~~
昨天是阿wai我的生日,谢谢那些把我的生日当成大日子来看的朋友,谢谢你们!!
90度鞠躬说声谢谢,也谢谢你们悉心准备的礼物,你们是不是都约好了都迟一天给我呢???
哈哈,有惊喜到~谢谢你们!!

谢谢!!^^

谢谢那160++多个的祝福,真的谢谢!
谢谢我那些好友姐妹们,谢谢你们的用心,
感谢的话当面说不出口,但是深深的感动希望你们懂,
谢谢3年以来一直陪伴我的姐妹们,我真的很爱你们哦!
希望我们可以永远当好姐妹,不管以后在哪里,感情永远不会淡哦~~
也对一些朋友很抱歉,偶老了,不喜欢应酬了...哈哈
出去走走就会累半死了,不过约好了的别忘记了哦!
再次说声:谢谢你们!! orz

我的生日蛋糕~
小小声的说:我23岁了,老了!!但是请不要叫我aunt...........

今天也是一位朋友的生日,
你欠我一餐baskin robin desu a good ppl!
Happy Birthday to you!

1 comment:

ruirui said...

shang yak fai lok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