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November 2011

ღ 今天单身节 ღ

今天是6条1,也就是11年11月11日啦~
今天是单身节耶,单身的我也祝自己单身节快乐!!
也祝所有的单身贵族我们一起呼喊:单身万岁!!
哈哈~

这么有意义的日子我竟然一整天浪费在机场!!
真是几不值得下,不过让我遇见一个帅哥,哈哈~
嗯~长得是几帅一下,可是和我一样高...
人还真的是没有完美的啊~

离开了家,在机上顽强的不让自己掉泪,
我不习惯懦弱,我必须坚强必须勇敢!
耐心的等吧~
农历新年就可以回家咯~~~!!

最后,再次祝福单身的人赶紧找到另一半哦!!
明年就没有这个世纪单人节了,明年就只是普通的单人节了~
快快找个伴明年一起过情人节哦~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