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

ღ 和姐妹逛街日(小惊喜) ღ

昨天才回到槟城,今天就和姐妹们出去走走逛逛~
去到久违的queensbay mall~
3个小女子一见面就是叽叽喳喳,
各自说着放假都去哪里玩了,还计划了下次放假要到哪里玩,
哈哈
到了qb的时候,我们都很饿了..
直奔戏院买了票,天啊!!!是几贵一下今天看戏..RM11!!!!!
嗯,观后感就留在后面说吧~
饿了就绕了大概整个qb去找吃(夸张修辞法),
哈哈,到最后我们决定到“台湾公牛”解决我们的午餐!


两个在那边假装认真看menu~哈哈

好啦~来张正面照~嘻嘻~我们家啊润润~
是不是很奇怪3个小女子怎么只出现两个?
来~~哒啷~~~我们家380~~


3个小女子的自拍照来啦~~
点好餐我们没事做,
所以就拍拍拍~
哈哈
我们3个都点了不同的食物哦~
我啦~我点了脆虾滑蛋盖饭~
还不错吃,就是虾很油,吃多有想呕的感觉~
蛋很不错~我喜欢~哈哈
这是润姑娘点的
鸡肉串烧石锅盖饭~
哈哈
一边吃一边buzz~
这是阿凌点的排骨酥饭~~
当然我们也点了甜品~
哈哈
鲜果爱玉冰~
这个,好吃!!
哈哈
过后我们到处去走走逛逛~
然后去看戏~
我们看的是“Immortals”
阿wai我是很喜欢神话类型的戏,tapi这个对阿wai我来说有点血腥~
很暴力下~
谢谢我的姐妹们陪我懵嚓嚓的看这套戏~
这套戏大概差不多要2个小时左右,
38 的我们~哈哈
就是喜欢这样的我们~
戏院爆满呢这部戏~
也许是因为新上映吧~
过后就去吃点心,
这两个小女子的阴谋终于露出来了,
一个带蜡烛,一个带lighter
哈哈
原来是帮我庆生啦~
嘻嘻
真的太谢谢你们了~
送你们一首歌,给我亲爱的姐妹们,

<听你说>
我很開心因為努力生活 和你們分享榮耀的每一秒鐘
  如果難過你肩膀最遼闊 你幫我帶走烏雲滿布的天空
  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 我整天開著手機也感到失落
  因為我們都最想看到彼此燦爛的笑容

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
  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後 就算我爬到雲端也繼續做夢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
  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最真的感動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聯絡 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
  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後 就算我爬到雲端

也繼續做夢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
因为我们 都最想拥有自己
最真的感動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聽你說 聽你說 郁: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聯絡 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要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要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聯絡  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也快12点了,
先祝福自己,
阿wai,生日快乐!






3 comments:

tee said...

生日快乐哦~~ <3

38Y *waiwai* said...

哈哈~亲爱的~谢谢~~~<3

Fei 妃 said...

waiwai, hapi birthday~ too bad cant join 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