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October 2011

ღ 更新更新 ღ

啊哈~
我终于来了,
我好像很久都没有来更新了,
因为我没有时间,很忙(心虚-ing,XD)
其实明天有考试,但是我不知道应该要读什么,
而且也没有mood,希望等下的study group我的好友们能够打就向下沉沦的我吧(pray-ing)
多几天偶就23岁了,一个字-老!
不要打我,是因为本人觉得超过21岁,啊就是老。。
已经不适合在装什么可爱了,该要成熟稳重些了,
啊我的style tiok ane,要怎么改呢。。

唉~只要明天的那两个小时过去,我就解脱了!
哈哈

其实我很想感谢我的一班姐妹们,
她们总会察觉到我不开心,然后来关心我,
哈哈
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爱你们哦,
我还能说笑,就表示我真的没事,
别担心太多了啊各位姑娘们~

好啦,其实坐在这里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吃早餐去~
麦片+饼干~
还没吃早餐的也要赶快去吃哦,
早餐素很重要滴~!( 请容许我小小的装口爱下,XDD)














近照一张,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
huat arrr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