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

ღ 无非就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 ღ

今天星期3,我还是一样病恹恹的过日子,
只是快要失声了~少了讲话的乐趣。。
真想死..原谅我天生就是个38婆~
一天不讲话就会死的那种,Wahaha~
今天的课是sibeh的早,而且只有一堂,他娘的只有8点到9点~
害我7早8早起来就为了那堂课,
想想我也实在够伟大的..
哈哈

回到房间本来想补眠的,
不争气的肚子不是痛到我半死就是饿到我半死,
拉好吃好,(对不起,好像很恶心酱),也9点9个字了,
算了吧~来更新更新好像也不错,
说回今天的主题吧,是我最近的感触,
我发现每个人都觉得别人过得比自己好,却忘了自己其实也过得很幸福,
身在福中不知福这句话,还真的不是假的,
我发现我自己也是这样,其实我有一个很幸福的家,
但是因为一些小事情,我开始觉得我的家不温暖,我讨厌我的家,
但是想想,多少人他们没有父母,没有兄弟姐妹,需要为了家里的生计烦恼,
而我,有父母,有弟弟,而且我不需要担心钱的问题,爸爸妈妈又那么疼爱我,
我何必执着于小小的纷争呢,

至于感情,也许每个人都觉得我很幸福,
但是,再幸福我们始终得分隔两地,
和大部分人比起来,这样也幸福吗?
你们的恋人都在身边,这样不是更幸福吗?
总之,大家都得幸福~

大家都怕别人嫉妒自己,
所以没有人敢说自己的生活多好多幸福,
人生无非就是你嫉妒我,我嫉妒你啊,
哈哈,不然乐趣哪里来?
当然我说的嫉妒不是真的忌妒,
而是大家踩来踩去的那种“嫉妒”。
快乐从这里来,
也只有别人嫉妒你时,你才发觉你自己有多幸福,
有时,让人嫉妒并非坏事。
大家,共勉之吧~
加油~
多了份知足,也多了份幸福,
waiwai也不确定自己能不能知足,
但是,一起努力咯~
一起幸福~
^^

2 comments:

Ying Ying Dai Tao Har said...

我们总是会看别人好, 不看自己所拥有的幸福,因此要常提醒自己:我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没有的。 
要知足常乐哦, 你我一起加油吧。

happy Wednesday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说真的,知足很重要,可是往往就是被我们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