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September 2011

ღ 心静 ღ

啊,多几天又要离开家了,
要回到槟城去了,
一走就是5个月哦,再回来就是农历新年了,
也许这样也好吧,在那里每天的生活步伐都一样的,
睡觉,上课,睡觉。。又一天。。
日子过得也挺快的,
因为一个星期一个星期来算日子,
真的很快。

没什么事做,
把一些想法都blog起来,
常常听到有人说,谁被谁拒绝了,
只因为外表的关系,
我想说的是,
喜欢就是喜欢,
不计较外表的才是真的喜欢,
若是有一个人,ta喜欢你是因为你外表,
那当你年华老去的时候呢?
到时候你又开始担心自己留不住ta了对吗?
而且,并不是只有帅哥才会很容易交到女朋友,
长得不怎么帅的,只要嘴巴够甜,
就很容易交到女朋友,
这就证明,男生和女生不同,
女生用耳朵谈恋爱,而男生用眼睛谈恋爱,
agree boh?
哈哈
因为女生比较不注重另一半是否有金贤重啊张根硕这样帅的外表吧,(我觉得啦,xD)
不要自卑,不要觉得自己比不上别人,
不管你是什么样子,时时保持真诚,
老天是公平的,总有一个人会为你等候,
只是缘分未到哦,
但是,当你们的缘分到的时候,
要好好珍惜哦~
加油加油~
每个人都是父母心中最完美的小孩,
我们不可以去批评别人或者别人的另一半的容貌,
常听到人家说:ey,那个谁谁谁的男朋友/女朋友好像不是很帅/美,眼睛dat diok stamp料
可能我也曾经这么说过,对不起,以后不会了。
大家,共勉之吧~

嘻嘻,
回到槟城,我很希望有很平静而充实的生活,
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涯,
我希望充实的过,不想再听到看到任何纷争,
只要10个月,给我10个月平静的生活,
感恩~

i love my home
i love peace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gree dao gao gao la...
But I also never say people not pretty/handsome just say that they're very bitchy/proud...
^^

-CG sr-

38Y *waiwai* said...

hahaaa..thanks for ur comment..
not good ler..say ppl bitch..
CG sr, u come from CG also?

ruirui said...

waiwai~加油哦=)永远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