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September 2011

ღ 什么38一下 ღ

今天是星期1,是一个星期里最忙碌的一天,
因为很早的课,然后要上到4天,
感谢天,我已经进入第3个星期,还有17个星期,
我又可以回家庆祝新年了,
但是在这之前当然还是有很多东西要做的~
T.T
就好比今天,上了课,和我的阿run去吃了个早餐,
就去见fyp的的advisor~Dr.Ong desu,
见好了就去lab坐,
结果呢,有一位senior来问我们坐在那个位子要做多久,
当下我以为他是12点要上课的说,
原来他是说我们霸占他的位子,
swt咯我们~
我们都没有看到那个位子上有名字,
无辜desu~不知者无罪neh Senior~
orz

=======================================

今天上multivariate的时候,
教授一直问我们,this mean wat???come on, this is form4 thing..
prof,form4 和我有点年代了叻~
好多年一下料~
要我怎样一下子refresh???
这科应该会死很惨。。哈哈哈

=======================================

十一月即将会有个trip~
yeah~还有一个月而已neh~
faster come faster come~
要玩一个星期neh~
肯定pokai料开学~
but i m still very期待!!!
XDD

=======================================

今天的我,还是一样的状态~
生病desu~朋友说我感冒的嗓音性感desu~
kns~
外面的雨在下,我的鼻涕在流~(copied)
咋看之下,是不是很恶心叻叻叻叻。。
tapi这是真的咯..
sick-ing......
waiwai~
get well soon~
(^.<)

3 comments:

bear said...

其实他不是怪你霸占他的位子,而是你走的时候关掉他的电脑。早上的时候,他用着那架电脑工作到一半,然后下去见dr teh了。回去lab的时候,他问过你说要用到12点,他肯等到你离开才继续,可是你却关掉他工作到一半的电脑。你知道的啦,学校电脑不能储存记录的,所以他的程序和下载的文件都没了。他说,他放了一张dont touch/dont close之类的纸条,可能飞走了/不见了/键盘盖住了吧!
应该只是一场误会。

Ying Ying Dai Tao Har said...

i guess you're in your final year preparing fyp now. all the best.. enjoy your final year in uni ... it's one of the best moment in life! :D

38Y *waiwai* said...

雄~谢谢你~^^
好的~只是很shock突然看到那样的指责~
没事的~
^^

大头虾,
hehe, thanks neh~u too! enjoy ur life,live it to its full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