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September 2011

ღ 杂杂聊 ღ

又来更新咯,
不知不觉地,回来学校已经一个星期了耶,
家人们一直问我,习惯吗习惯吗~
嗯,住了两年,也没有什么不习惯了,
嘻嘻~
习惯的房间,习惯的床位,
习惯的室友,习惯的姐妹,
习惯的笑声,习惯的三八,
都习惯了。。
不习惯的是,这个学期的老师~hoho~
讲什么鬼我都不知道,
感觉这个sem我会死的很惨的样子,
一开学,钱就流了很多,
唉~
买书,买机票~ojibala 的~
看来这个sem又会pokai黄飞鸿了~
不过我也safe safe 过了两个星期~
yeahoo~
剩下18个星期就回家过新年鲁~
加油吧!!

*sharing

不知道是我看错,还是他们看错,
我怎么觉得这3兄弟应该是recycle dustbin,
但是我怎么好象看到ojibala,什么垃圾都有呢?
就算你是色盲,丢垃圾也请丢准一点可以吗?
这样丢到整地很好看吗?????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