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

ღ 很累+你们是我的动力 ღ

我回到了槟城usm,唉~
很显这个地方,但是又没有办法不回来,
不过还有多几个月就毕业了,只好加油了哦,
翘了两天课,而今天的早课,又取消了,
老天对我真的还不错,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昨天幸好在机场遇到同乡爱珊,哈哈,
所以回来的路上在机场也有人顾东西啊,聊天啊什么的,
才没有让我觉得离开家有特别的难过,
无惊无险,在4点40分 landed at penang,
还以为赶得及回宿舍拿房间钥匙,
啊结果,等luggage就等了很久!!!!!
回到宿舍的办公室已经人去楼空了,
意思就是说:我每拿到房间钥匙,今晚没位睡了!!
没办法,赶快把那些office staff都call 一遍,
啊我有还钱的,总要让我有地方睡吧,
不然我要睡哪里????
还好,舍监就住在宿舍隔壁,
结果他说他不在学校,要我等他两小时,
当下我真的想死,跳楼死料算料。。
没办法咯,只能等,
好在这个舍监还算好,8点前赶回来了。。
还真的是2小时.......
拿了钥匙就赶紧回房间收拾,
搬行李就搬到我要死了!!
还好几个月只做一次这样的事,常常这样的话我看我也活不了多久,
3楼耶~手软脚软~
总算,所有东西都解决了,
可以好好的来bloggging料~

谢谢一路关心我的朋友问我回到了没有的朋友~
谢谢在我还没有回学校时帮我解决学校问题的朋友~
谢谢mingming让我呆在她的房间等,更谢谢她陪我睡了一晚~(她几点爬起来上课我都不知道哦~我太好睡了~xD)
谢谢simon来载我,还害你吃saman,对不起!!!!
当然谢谢宝贝陪我一整天~嘻嘻~
忘了,要谢谢一个马来人,第一次想谢谢她,哈哈哈!!因为她看我搬到半死,竟然帮我搬耶~
感激不尽~

谢谢你们,让我撑下去,你们是我回来的动力哦~
剩下最后一年大家就毕业了,
一起加油!!
enjoy our final year~(^.<)
wish u all have a wonderful morning~

4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原来你在usm念书啊?我在usm旁边的pekaka住而已。。。哈哈!!!好巧:)

好好享受念书的时间,等你毕业后你就会明白读书是多么的幸福!哈哈。。。

SuperPower Multifunctions Century said...

你在这儿,有我,你肯定会很开心的。。。你要加油哦。。。我支持你呀

Im Yen said...

我真的觉得....
马来人都很好人啊^^
hahahahahaha...xD

加油!!!!

runrun said...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