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October 2011

ღ我要大声唱 ღ

舒米妈先(sumimasen),
实在提不起劲写英文的文章,因为要想,要检查,lazy desu~
今天我要大大声唱,
today i dont feel like doing anything~~
tapi hor,macam有FYP要做,
唉,要毕业就是要酱咯,
boh huat~只可以ganbatte料~
不知道是不是对电脑太多,我的脸色青到macam鬼酱.(是真的,绝对没有夸张的成分)
冲好凉和阿里一起对着镜子,我们的脸色差好多哦,我的都几恐怖一下,暗+青。。
所以我就几努力一下的跑去买brands来喝,不是鸡精哦,是莓子精华,希望能够帮我改善我的气色吧~但是又好贵一下,每个月要浪费这个额外的开销~T.T
but又没办法,也不想每天脸青青酱,再继续喝下去看看会有什么效果吗,
这种饮品一朝一夕也看不出变化吧?
毕竟我才喝了第3罐,huhuhuu~
加油咯~我已经22要23岁了,是要开始努力点照顾自己了~
不然到青春飞走时,不知道找谁要我tim~
wahahaa

送上张照片~
一张是昨天很努力的抹地时,想留下证据跟我室友讲我真的有抹。。

















阿里,我真的有抹啦~wahaha 
好啦,今天的更新就到此为止咯~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
放松自己~relax~





1 comment:

赤冰 said...

你還蠻無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