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October 2011

ღ 闷-day ღ

大家早啊!
又是我最讨厌的闷-day,monday~
38Y我今天很早就起来了,因为我以为有上课,
啊结果叻,7点45分当我正穿好衣服时,
一封信息来通知我没有Class~
害我几高兴一下,心想起来了就帮mingming vote下她的短片,
才开电脑输入password而已,又有电话来说有课,
我嘛去咯,结果还是被教授FFK~
我@#@$%#^^%&*
不过还好,去到那边,assignment给它抄完整下,还可以买个早餐~
huhu~
好啦~38Y是时候去睡觉了~
补眠~
@@

1 comment:

Jun Vann said...

iuh dear ym u evol i
tsal gsm morf j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