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May 2013

ღ 简单的幸福 ღ

又好久好久没有来更新了,
今天是我们国家很大的日子,
是决战的日子啦!!
这届的大选我没能履行我公民的义务,
但是我还是希望我们的国家能有些不一样,
等待今晚的好消息吧!

在等成绩的当儿,
没什么事做就上来blog了,
每天工作的日子,实在是太无聊了,
每天面对的人,事,
大概是我以前都不会想过会遇到的事情,
是我长得越大世界就越复杂还是世界本来就这么复杂。
有时真的很想逃离这个地方。
但我该何去何从?

幸福是不是那么难?
在下大雨的日子,有碗热热的汤,幸福。
在大热天的日子,有一杯冷冷的100号,幸福。
放工回家的时候,桌上有煮好的晚餐,家里飘着香香的食物味道,幸福。
工作回家很累的时候,心情很不好的时候,有人可以聊天诉苦,幸福。
生日的时候,真心好友送上的祝福,幸福。
想出去吃的时候,有家人的陪伴,幸福。
幸福的难不难,大概在于你赋予幸福的定义。

明天又要上班了,
又得回到那个很现实的社会了。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