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March 2013

ღ 我的第一次 ღ

原来我已经两个月没有来我的blog更新更新啦~!
我到底是在忙什么,忙得两个月都没来更新呀..
今天终于有feel要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今天我终于勇敢的献出我的第一次!!
hohoho
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驾车去上班啦,哈哈
其实我很多次想自己驾车去上班了,可是我的把爸一直不允许,
今天我不管3721, 勇敢的冲出大马路啦~~
觉得自己好棒,哈哈哈!!

目前都没什么好期待的说,
只能期待周末和朋友打混的日子,
周日对我来说真的是一场又一场的梦魇..
我强压着自己的脾气,但是就有一只猪,
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我的极限,
老娘我不是好惹的,
你这只死猪给我滚远一点..!!

好了,不想生气了,
月尾终于可以on leave了,
可以暂时告别工作回爸爸的家乡~Sibu~~
然后四月又可以上文莱lu~
8月回槟城,这是我最最期待的事了!!

加油加油!!
生活很闷,没什么可以好像以前那样blog了..
我好想念我的槟城生活..
machi总说,不要往回看,人一定要往前看,
但是我往前看了,却看不到前路..
一点也不开心..
我好像做回自己,想说什么就说,
不必克制压抑自己,
不知道我几时会压抑出病来叻..

老了..
爱睡了..
下线了..




1 comment:

【EmbeR】 said...

往前看〜

加油!

我也想念以前在檳城的日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