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May 2013

ღ 有时候 有时候 ღ

午休时间,哈哈
最近很爱在午休时间更新,
其实我昨晚就很想更新了,只是一直都没有时间,也没有电脑(最近电脑过户给爸爸了,TT)
昨天一整天就很情绪化了,
看回以前的照片,突然间整个人掉回在槟城的那段日子里,
不管以前曾经发生过什么事,曾经的好朋友,我好想念你们。。
我好想念大家半夜聊天,好想念大家一起去旅行,
我也很想念我的姐妹们,我们一起去图书馆group discussion的时候,
一起吃午饭,一起逛街,一起翘课,
有时好像任性的回槟城,但是长的越大, 越发现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
告诉自己我还年轻,很多事其实不用着急,
就好象谈恋爱,我发觉我并没有做好准备去接受谁。。
抱歉。。

昨晚和一个很久没联络的朋友聊天,我和她的关系很复杂,
曾经我们好的好像同性恋一样,但后来一些事使得我们走远了,
突然发现,其实我也很想念她。。
彼此关心问候,发现她很好,那就好~
耳边 by2的“爱丫爱丫”曾经是我们很喜欢的歌曲。。

好想回到3年前。。就停在三年前吧。。
大学时期的我真的很开心~
算了吧,回到现实。。

这几天我病的跟彩虹一样 ()
药也吃了, 但是好像起色也多大。。
一定要快点好起来啊!!
不知不觉5月也过了一半也。。

今天是大家最爱的日子,2013/5/20
对我来说是我家乡美里市的生日,
终于八岁咯!!
五月节也快要结束咯,
达雅节快来了~~

好啦,
该下线了~

<红豆>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总有时候
没有什么能永垂不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