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ღ New Year Eve ღ

再过几个小时就要进入2012了,
2012年是龙年,也是所谓的世界末日,
到底有还是没有,其实我还真的有一点紧张,
但是不管如何,日子还是要过,
刚才和朋友去吃了晚餐,我发誓要吃到很饱,然后饱到明年去~哈哈
过后就去了baskin robbin,原谅我的sakai~还是第一次到店里面去吃,
当然也少不了照片哦,
2012年,
我即将毕业了,
(暗爽一下,就算有世界末日,我也已经毕业了,是学士了!)
哈哈
可怜junior们~
其实剩下6个月,就要和朋友姐妹们分开了,
说真的,
还真的很不舍,
如果没有你们天天陪我,
嬉笑怒骂,
那我的日子肯定很显~
虽然在学校的日子,
需要面对繁重的课业,
但是有你们在,
我的日子还是非常开心,非常写意~
想念一起唱k的日子,38的姐妹们,这学期竟然没有和你们唱到k~haiz
想念一起看星星一起逛街一起逛夜市,
还有我的室友,哈哈~
3年我们都同房哦,
以后睡觉应该都会很想念你~
剩下的半年,
我会好好珍惜,
祝福大家,
2012年
更美好,更幸福,更快乐!!


Happy 2012!!(^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