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December 2011

ღ 我的12月 ღ

冬至过了,接下来就要倒数农历新年咯~
12月,对我来说有的满满的功课,
当然也有满满的友谊~
一起坐在星空下的夜晚,一起看星星看流星的那个晚上,让我忘记了成绩的不愉快,
我想,这一辈子我都不会忘记一起看流星雨的那个晚上..
昨晚的流星雨,错过了,
因为要赶报告,希望还有机会可以再看流星雨,
一群好朋友嘻嘻哈哈,
看到流星时的兴奋,
来不及许愿,因为大家都兴奋得喊:啊!!!我看到流星了!!
看流星,除了兴奋,还有感动,
因为有陪在你身边陪你看流星雨的朋友~

昨天,是冬至,今年的冬至,
不在家,没有妈妈的拿手好料,没有汤圆糖水,没有一家人一起吃饭,(心酸T__T)
但是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吃饭,超饱的一餐(我吃了两盘饭耶!! XD)
当然还有汤圆,今年的冬至过的不一样,虽然不在家,但是还有朋友陪在身边..
祝福大家,
接下来的考试,顺顺利利!!
加油!
看星星~
冬至“团圆饭”

预祝,,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