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December 2011

ღ 12月的第一个post+月全食

12月都静悄悄的走了好多天了,我也荒废了我的部落格很久了,
今天是12月11日,昨晚是月全食耶,
有人有去看吗?我竟然把这件事给忘了,(longpia-ing)
直到朋友提醒我才想起有这件事,(杀了我吧)
不过还好,还是有看到下半段,月亮出来的那部分,
抬头等了很久很久(在房间),哈哈~
12点22分,看到月亮都差不多出完来了,
我也给它去睡觉了~
p/s:没有拍到照片,没有好的相机..(T_T)
不过相信fb应该是很多照片看~

12月就快过了一半了,我直接next过圣诞节,和新年,
直接倒数农历新年,哈哈,
算算日子,好像还有43天就过年了耶,
很可怜的我,每年都是很迟才能回家,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一家人一起准备新年的感觉,
但是无奈,在槟城这么远,很多事都是身不由己,
没办法,只能打了一月20号的机票回家,
23号就过年了啊!!
进入一月,就得准备大考,
要买新年衣,也只能在这个月搞dim了,
当然,也约了我那几个宝贝一起逛街买衣服,(期待-ing)
好了,也该是时候做些正经事了。。
该去读书了~
加油加油!!
挨多一个月多,就自由了!!!
大家,
Have a nice day~^^

4 comments:

EngKie said...

我没有留意,也没有看到 >.<
啊可惜,错过了!

38Y *waiwai* said...

小纪,
蛮神奇的,哈哈~
平时要花半个月才能看到新月----满月~
昨晚~一个小时就看完了~
哈哈哈~
面子书上很多相关的照片哦~
你可以去看看~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可惜,我这里没月亮,被乌云挡住了>.<

38Y *waiwai* said...

这样是我很幸运吗??哈哈哈~
我朋友是说看不到哦,被云档住~
没关系~还有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