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March 2018

我换了新工作了!!

20 March 2018
今天天气半晴半雨,我下班回来了。
距离上一个post已经有1一年3个月了,结果台湾之旅第二篇也没有写了。。
一年3个月的时间里,我换了工作,拍了婚纱照,又去了台湾,去了韩国。

现在换了一份星期六不用上班的工作,与同事们相处也还行。
至少比之前的同事好太多了..
现在的工作虽然很忙,但是比较有意义。至少有人会鼓励,会被珍惜。

刚加入新公司的前三个月,的确过得很辛苦。
我也以为自己可能不会熬过三个月。
现在我已经在那里超过半年了。
许多人问我,好好的为什么要跑出来吃苦呢
工作主要都是为了钱,在薪水一样的前提下,
第二考量就是工作范围了。
离开前,我基本上都没什么重要的事做了,每天就是filing 打打两张PO,
太闷了,假如同事很好还没关系。
好可惜 入错部门,虽然薪水不错,工作量少,
但是,每天去到公司都要听一轮某某某的八卦,阴谋论永远都讲不完的。
这样的环境太糟糕了,不但学不到东西,还会很消极。
而且想学东西都会被阻止,完全没有人身自由。
想都没想我就决定辞职,到新公司上班。

现在的我,没有了黑魔王的阴影。
活的自在,活得快乐,我想和谁说话就和谁说话,
想和谁出去就和谁出去,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还不用每天被人家指着说我们国家的人都是没家教的。
那你来我们国家做什么。。。。。。。。
每个人都会犯错,认错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明明错了还要把错推到别人的身上。
理由是:你认错了一次,别人以后就会认定你都是错的了
不知道哪里来的歪理。。幸好我离开了前公司。

啊 这么久没有更新,一来就写发泄文。
哈哈哈哈 
还是写写好的事情吧。
话说 今天是我的爱人的生日哦,当然先祝福一下他呗
希望你身体健康,永远都这么爱我。
么么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