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rch 2016

2016 第二篇


不知不觉,距离上一次更新已经有那么久了。
生活的忙碌,打球聚会工作让我过得非常充实,然后就没注意到时间就这样飞快地过去了!!
2016就这样过了三分之一,有难过有快乐,不过总是快乐多过难过的。
今年貌似是一个结婚的好年,好多好多人结婚啊!
而我就有三个姐妹要做,而且每一个都不一样的地方。
让老娘有借口东飞飞西飞飞,自然也飞到荷包空空,哈哈!
话不多说,其实也很久没有在blog上传近照了,今天很闲空,上传来分享一下。

1)首先当然是我的好恋照啦,大年初一一定要自拍啊,啊不然要干嘛?哈哈哈



 2)然后就是一些生活照,和我的宝贝朋友们去马拉松,用走的。。哈哈哈,好啦我们不在乎过程只在乎结果有牌拿就好了哈哈哈

3)我和我的宝贝爸爸,我爱你一辈子啊爸爸



4)我的全家福!哈哈哈


5)我的爱人!我希望你永远爱我哈哈哈哈




2016 年 我希望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大家都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