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December 2013

ღ 姐妹游记 ღ

最近的天气很奇怪,突然的下起一场大雨,不过持续不到5分钟,就停了,也出太阳了。
再不过5分钟竟然给我下起太阳雨,我说这天气怎么跟女人一样善变啊。

就因为它的善变和榴莲的诱惑,我..终于都病了.
病的不轻啊,我的声音趁着我生病的时候给我跑到西班牙旅行去了,>.<!!

病的五颜六色,再也不给自己和Hayday纠缠不清了,一到晚上就躺在床上看我的《这是我的答案》。
是Hiyawu写的书啊,以前我对Hiyawu写的书不太感兴趣,大概是第一本接触他的书就是《流转之年》有关吧。
对《流》的印象不是很好,给我一种很沉闷又深奥的感觉,大概是我自己的华文不到家的关系吧。呵呵
不过,这次看的《这》挺好看的,简单而且有带搞笑哦,不错的一本书。
本人给9颗星,扣掉一颗是我觉得他的朋友实在欠扁。哈哈哈

看了这本书,我心里也有很多问题等着被解答。
我羡慕丁一书,有勇气义无反顾的做了该做的,用心了就得到该得到的。
我羡慕徐筱柔,有丁一书这么用心证明给她看男生可以专心的只爱一个女生。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工作,
不想面对公司的牛鬼蛇神。
不想看他们常年都上演的宫心计。
有些人的表演欲真的很强,可以不停的换面具,令人看了真的好想吐。
每天这么演戏不累吗?我真的看到很累了,神也是你,鬼也是你。
很抱歉,我不会原谅一个假惺惺的人。
这里的故事我已经听了一百几十遍了。

我发现在这里越难挨,我对大学的思念就越大。
我好想念我的死党们,我无私的同学们。
我三年的室友。虽然离开家到那么远的地方读书,没有家人在身边,却有这些好人在身边。
谁说世上没好人啦? 是公司没好人罢了。

厚! 罗罗嗦嗦一堆,八月的吉隆坡游记都还没写哦!
话说,我8月和家人去了一趟吉隆坡,非常感谢我的死党们,知道我会去吉隆坡特地南上北下的来找我,我一辈子记住啊!
8月29日,我们约好了Hang Tuah地铁站见,非常可爱的我们,3个从不同的地点出发到同一个站。
到了Hang Tuah,我家最小的小润(以下称:啊菜)已经到了!将近一年没见面的我们,很兴奋啊!
等了大概5-10分钟,终于的终于,我们家啊凌出现了,还是那么美丽,那么镇定。哈哈哈
3个都到齐了,当然先去吃午饭啦,因为都已经下午2点啦,我们家啊菜饿到胃痛了,口怜的啊菜。
赶快买了monorial的token,去Imbi的Times square,啊在这里要不好意思的说一声,偶素第一次去。(原谅我的suaku哈~)
在我姨姨的介绍下,我们去吃铁板烧,吃得好饱啊,吃完之后2话不多说,赶快巡视一下这个战场(大开买戒的战场).
10层楼还真的不是盖的,哦,是盖的,马来西亚盖的,我想说的是还真xx,想不到词汇,怎么样,作家都有执笔忘记的嘛~(诶,厚颜无耻的功力真不是盖的......)
大概扫视了环境半小时,我们就出发去寻找我们今晚要落脚的酒店.. Cube Hotel,名字还真Cute..酒店房间更cute!!!
浴室是用半透明的玻璃和外面隔着,半透明玻璃耶! 要这样吗..........还好都是女生啊,哈哈哈

在房里suaku了一下,稍微梳洗一下就出发去扫货啦,第一天我们只逛了金河广场,没买到什么心水耶,到处走走逛逛。。




没买到什么,钱都留着预备第二天大买四方啦!!
第二天清早,起床刷牙洗脸吃面包泡面,我们的美贻拿了一天假期来陪我们噜~终于有个地头蛇来陪我们了..哈哈
首先我们先去lowyat逛一下,我都没去过,就跟去看看,过后再去Redbox彪歌,好久都没和朋友一起唱歌了,心中的感动是没办法形容的。。哈哈哈哈
唱了歌,外面下着雨~犹如我心血在滴,喂! 干嘛还在唱?
外面真的下着雨啦,冒着小雨我们像赛跑一样跑到Times square去,真够狼狈的。。
到了TS,不罗嗦啊,赶快大买特买,啊其实逛到晚上我也才买了5件。。不多,真的不多。。逛了这么就才逛那么一点真的要把责任都推到啊菜身上,
选一条小裤裤你竟然给我选半小时!!!


转眼间,又到了晚上,我们躺在床上瞎掰一下,沉沉睡去~~
厚!终于有照片了啦,我们7早8早就给它冲上去法国村,真的是发神经,7早8早跑上一个荒山野岭..
哈哈哈 看照片吧。

我们一大早就爬山去了..哈哈哈

 整个日本村,是一只人都没有,哦不是,是只有我们5只人。。

日本村里的其他景色,本人是觉得没什么好玩。。哈哈哈哈

 
 这个景色还蛮美的


 哎呀,都来到了,就顺便suaku一下咯,哈哈哈哈哈,什么鬼都给他拍一下..









我很爱我们的合照耶,分开一年就好像从来没分开过。
圣诞节愿望,希望我们姐妹情谊永固。
再希望爱情里事事顺利。

2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可以和一斑好姐妹出游是很开心的。。。:)

38Y *waiwai* said...

王子,对啊!
像这样的日子是最开心的了。。
偶尔才聚聚更珍惜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