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October 2013

ღ 工作后才发现 ღ

终于有时间可以来我的部落格看看了,原来我又很久没有来部落格看看了。
我是有多忙啊?
最近不想忙了,只想在家静静的呆着,能不能就静静呆着?然后什么都不用想,什么都不用做,然后跟一只猪一样吃饱就睡,睡醒又继续吃了?
能不能给我一份好好的工作,没有是非没有纷争的地方工作?
还是有人的地方就代表有是非啊?怎么我上大学的时候那么清心呢?那里的人可不会少过一间公司啊。
工作后才发现,能当学生才是他娘的幸福!
工作后才发现,就算你病倒了,一样有人打电话问长问短,不是关心,而是问你这个那个做了没有。
工作后才发现,在大学做错东西,最多改正,在公司做错一件事情后果就大概跟烧了别人的洋房一样严重,需要登报纸。
工作后才发现,只有大学才找到真心的好朋友, 在公司找的,别害你,就可以偷笑了。
工作后才发现,拿人家一点薪水,要看好多人的脸色, 不管那些人是不是老板。
工作后才发现,所谓的开会不过就是人家开会而你看人家开会。
工作后才发现,开会不是来解决问题,而是制造问题,指责彼此。
工作后才发现,每个人的耳朵都不好使,需要大声说话才能听到彼此。
工作后才发现,没有不自私的人类,对的都是自己,错的都是别人。
工作后才发现,即使你有多么不爽你的工作,为了一口饭,你还是得鞠躬哈腰!!


偏偏老娘我有需要工作才能有薪水,
能怎样呢,继续看人脸色吧。
真想翻桌!!



2 comments:

Fei 妃 said...

好有同感

applefish said...

"工作后才发现,能当学生才是他娘的幸福!"

哈哈,是的,但千万不要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