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ly 2012

ღ Langkawi - Day 3 + SP Cari Makan ღ

先来喊一下吧
我毕业了!!! 回家了!!
回家第一件事是先病一轮先..@@
今天的我好多了,就坐上来update update我的blog~
今天要写的是在langkawi的第3天,再不写,我看我就快忘记了,
第三天叻,我们很放肆,都睡的很迟,养足精神,我们往老鹰广场出发!
其实天气实在是够热的,但是不用怕,我们有hak chiu,哈哈哈哈哈
看到没有,全部hak chiu登场~哈哈
我爸爸竟然认错我!
以为Siewlin是我..
真怀疑他是不是我老爸~
主角不是我们,所以看不到我们不用紧,
看老鹰就好~
哈哈哈
其实我们也没有逗留很久,
因为它实在是太热了!
过后我们就滚去McD吃午餐,
贪它有冷气吹,而且比较近~
吃香喝辣了我们就去码头等ferry了~
真舍不得呀,
这么愉快的旅程就要结束了。。
这次我们坐在可以看到外面的位子,
嘻嘻
我当然快快的就吞晕车药下去咯~
一路上我的状态都很好,
而我的兄弟姐妹们好像都累了,
都沉沉的睡去了,
我就欣赏海上的风景,
结果看到的是一堆垃圾。

一个小时多的船程,
很快就靠岸了,
到了岸,领了车,
往下一个地点出发咯!
我们家小7-书妤的家--Sungai Petani
到了的时间是吃晚餐的时间叻,
她就带我们去一个露天的吃东西的地方,
那里的Jawa 面是非常的好吃,而且还是ho chiak介绍过的哦~
很好吃,
而且那里还有特制的雪梨冰,
我好想念那里的食物啊~
Mee Jawa

四果汤!好喝,料很足!

雪梨冰~

Sp的食物原来都很好吃,
谢谢我们家小7的介绍~
我们的毕业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一起去旅行了~

ops!! 今天的时间到了~
我去吃午饭咯~
大家!
Have a nice day~






1 comment: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原来你去了SP的二街吃东西。。。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