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uly 2012

ღ 回忆录--谢谢爱我的朋友们,珍重! ღ


不知不觉我也已经毕业了,
3年的时间,真的真的过的很快,
很奇怪,缘分真的很奇怪,
2008年,我第一次看报纸看到理科大学的名字,
我告诉我妈:“我以后要进这间大学。”
第一次这么说,是因为我不知道原来槟城那么远,
从美里,一趟飞机还到不了,
好,我告诉我妈,我不去那么远的大学了。
但是2009年也是理大获选为顶尖大学的那年,他们有了自己的遴选学生的系统,
老师说:“别浪费那8个选择。”
好吧,我就给填,
第一个选择我填了:数学的。
因为我想以我的成绩应该不会得到第一个选择的,
结果5月30日,那天我加班,8点多收到朋友红冰说:“理大录取了我!还发信息给我!”
第一句话当然是恭喜,当时心情很复杂,朋友被大学录取了,自己呢?
当然也有点庆幸,不用去理大那么远,9点多,ho! 我也收到理大的信息,恭喜我被录取了!科系是STATISTIK GUNAAN.
我看了,傻了一下,我问自己,我几时选了这个科? 是不是理大乱乱给我科系??
翻查记录,好势了,我自己放的,还放第一个。
但是,什么来的??
赶快去全升看看什么来的--应用统计学。
好了,大概有个谱,是读数学的。
结果,第二天,我要把一些文件print出来的时候,
理大出文告说:录取名单出错!
这次好势了,我妈妈开心到像什么酱,现在名单出错,意味着我不被录取?她该多失望?
文告说:收到理大信息的才是真正被录取的,心安了一下,我也许被录取了。
折腾了一番,我终究还是被录取了。
但是,槟城对我来说真的真的很远。
2009年6月27日,我凌晨抵达槟城,非常的可怜,人生地不熟,也没有酒店可以住。
一整夜没有睡,第二天要到学校报到,我睡了一个小时,就爬起来准备了。
完全对理大没有认识,不知道是怎样的一所学校。
不过觉得很神奇,在一个这么远的地方,有一个我的名字,有一个属于我的学位。
我是大学生了啊~在我毕业前都不算完成妈妈的愿望,妈妈最骄傲的就是家里出了个大学生,
但是大学生好像通街都是,妈妈啊~你开心就好~^^

第一次见到同学,没有什么交集,认识了May Yee, Chye Ching,原来她们和我同系啊~
真感恩,第二天要各自去报科系的时候,有3个女生走来,其中一个bla bla bla讲了一堆东西,
我有听没有懂,跟就对了!哈哈!Feifei,ini ialah kamu. 哈哈哈哈

旁边那两个我不会认,分不清,就是Tee Xiang Run & Saw Siew Lin啦~原来也都是我的同学们,
几够力有缘,我们几个还用一样的手机---N70.
一个星期后,大学上课的日子真的开始了,第一个学期我玩到很够力很够力,
到现在还非常后悔第一个学期,我怎么这么不争气,跟着朋友玩到成绩一落千丈,
第二个学期,我开始加油了,幸好成绩进步了不少,要不然真的是跳楼死了算了。
接下来的学期,多的身边的朋友,成绩开始越来越有好转,平均分都还算是达到了自己的目标,
嘻嘻,告诉自己,虽然不是最棒的,虽然不能和同学们的成绩看齐,但是达到自己的目标就表示赢了自己,继续加油!
渐渐的和同学们,越来越close,发现自己进到数学系好像是上天的恩赐,
因为数学系的人很sporting,很happy,没有所谓的自私,没有太大的课业压力,
每次约了一起唱k,看戏,38~
这样的日子很开心很开心,
开心的日子总是过的特别快,不是吗?
所以啊,3年就这样过了。
3年的回忆,真的很足够自己慢慢的品尝了,
每一张照片都很有意义,我喜欢你们我的同学兼好友兼姐妹,
谢谢你们从不让我孤单,谢谢你永远都站在我这边,
毕业了,不能再天天腻在一起开心的大笑了,
虽然以后不能常常在一起,但是你们给我的回忆,足够我一辈子好好的珍藏。
离别的时候我们没有哭,因为我们还会见面,一定会。
谢谢你们,我的大学朋友们。
我们是统计家族!

你你你!

朋友一生一起走,记得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哦~


以后就算各自忙碌,记得抽时间想想偶..
嘻嘻嘻

我大爱这张照片,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3年!
你们是我最珍惜的朋友~

2 comments:

Im Yen said...

是毕业了吗...??
我在college遇到瓶颈了 :(

HelenCC said...

无意间路过~
我也毕业了,可是比你早一年 ~
你的文字让我re-call了很多回忆~ 哈哈!
那么打算在什么地方工作了吗?
希望你有美好的未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