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ne 2012

ღ Langkawi - Day1 ღ

很久没有来blogger料,
先来hiao一下,
放自己的照片先~
穿到这样是要去哪里叻??
哈哈
langkawi啦,title都写了~
15-17 June是我们统计系的毕业旅行,
我们一群10个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这次选择的交通工具是
车+ferry~
大家起的很早~
7点时集合的时间,
大家都还算准时,
嘻嘻
出发前,先拍个照~
然后前往raja uda吃点心,
10个人的合体照来liao~~
哈哈
吃的7788了,
又是拍照的时间~
吃饱就往我们家小7的家乡出发~
Sungai Petani~
在小7家我们又sua ku料一下,
很像团拜酱..有新年拜年feel..
xD
等小7拿好东西,
准备好后,
就往kuala kedah 出发了,
kedah到处都是绿绿的草原,
应该是稻草kot,
kedah出产米的不是?
我也忘了大概多久的车程,
好像大概一小时半吧~
说说笑笑很快就到了kuala kedah,
迷路了一阵子,
没关系,
旅行迷路还可以顺便看风景~
到了那里赶快买船票~
出发前往langkawi!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哈哈哈
旅行就是这个样子~
坐ferry的时候,
我们坐下层,
没有风景看,
由于我怕晕船,所以我都坐diam diam而已..
很快的终于到了langkawi料啦!!
到了啦!!
到了那边,第一件事就是租车,
我们人多,
租了一辆van~
让大家可以坐同一辆车,
方便~
嘻嘻
解决了交通问题,当然就是找吃去~
饿死liao~~
午餐很随便的吃了一点东西~
因为我们aim晚上的~
哈哈
吃饱了~
冲去酒店check in~
酒店超大的,
爽!!

这是我们房间的客厅~
够力大!
i like!

稍稍的休息一下子,
我们就出发前往langkawi最著名的缆车!!
我发誓我一定要去到sky bridge!!
hoho
20分钟这样就到了~
oriental village~

缆车!!我来了~
我旁边那个红衣的,
抓我抓到够力紧~
因为她超怕的~
乖~


看到这张照片,
我有股冲动想把我的头ao回来~
dulan nia。。


高处不胜寒..
我穿到这样还是热到半死..


嘻嘻~
太阳眼镜好好用~
遮住偶丑丑的眼睛~
yeah~
stat家族~


petronas quay的游艇俱乐部~
买不起,
拍照我也很爽~
哈哈

终于到了晚餐的时间了,
他叉的~
这样五道菜..
rm196..
咕噜肉,芙蓉蛋,麻婆豆腐,豆苗,happy鸡~
我们被杀了!!

第一天的行程就这样咯~
在langkawi的第二天,我们做了自己认为很棒的事~
哈哈哈
敬请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