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une 2012

ღ The cruise steak house + Show House ღ

最近我好像很常到处趴趴走哦,
没法啦,要毕业了,槟城的东西能多看点就多看点,
做莫我好像讲到以后没有机会回来了一样,机会有的是,9月,回来这里毕业典礼,yeahoo~
是滴,其实老妞我现在是半毕业状态,放假中,等大考,
虽说大考要到了,是该要专心的温习功课,为最后一个学期,给他拼了!!
但是我拼是拼了,不过不是功课,是拼super junior的动态,
完蛋了,我已经连续疯狂了好几天,心还是收不下来。。这次ho seh liao~~yeahoo..
考我SuJu的13位成员的名字和喜好吧,我没有100分,也可以拿个90分,考我Ryeowook Oppa的我还可以拿100分~哈哈,因为成员当中我最喜欢他,虽然不是maknae,但是看起来很像,小小只得~哈哈
             
ok,得stop了这股韩流疯,读书读书读书.......
再ok,题外话讲太多了,今天老妞我是要介绍前天晚餐+点心的地点,
有我面子书的大概都看了2张照片,嘻嘻
部落格的比较幸运,比较多照片看,不过偶不太会拍照,大家也别期待太多,对不起~
我们几个叻,约了是6.15pm的,但是叻,我们7点半才到那边,去autocity吃Tao都已经绰绰有余了,不过是因为我们不太会路,然后叻,the cruise又有点隐蔽,paiseh啦~偶们都不是槟城人嘛~
看到地点的时候,是够力兴奋,因为我们都饿了............
点好餐,没别的事做,拍照,看环境,做sua姑,每次去一个地方都要把偶们的sua姑本色搬出来够够力表演一番~
我们很幸运的,前天是星期3,有live band驻唱哦,The cruise,一,三,五有人驻唱,而且唱得很好听,我们几个点了一首“至少还有你”,哎哟哟~他们唱得够力好听啊~

当然也少不了我们几个和食物的照片咯,例牌来的~哈哈哈哈
ops,我似乎忘了招牌,也忘了给大家看看环境哦~

他们歌唱得很好听,人也很nice,
super显得我们super sua姑~
我们几个是爽到~

这里也有酒哦~
老板应该是用了很多钱来布置,
买一些古董画~
不错的环境,我很喜欢~

嘻嘻~和招牌拍个照~
吃饱了,歌也听爽了~
是时候pit liao~
下一站,Snow house~
位于straits quay附近那个precinct10那里~
店内的环境还不错,我们选择坐在二楼,
因为2楼比较少人,做sua姑比较不会被人笑

贪心的我们,点了一人一碗,下场就是--吃不完..浪费了~
尤其是我,点了一个仙草冰+芋圆~
大半碗都没有吃完,
一半是因为饱,
一半是因为不太好吃,
本人觉得鲜芋鲜比较好吃叻~
嘻嘻~

好啦~
很累了~
休息先~
然后要去kap下书~
aboh die 99~


2 comments:

Im Yen said...

blog最新updated..
GOD's Power. 记得留言!!! :)

Im Yen said...

its nice place..:)
i love it..
hahahaha!!

很有feel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