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March 2012

ღ 感情线 ღ

我想我已开始有点疑惑
好像被他说中些什么
难道已经没有别的选择
只能乖乖的束手就策
难过的是我们做了选择
是对是错谁也没把握
如果要我放手才能获得
为何在我心中有舍不得

看着你要走
还装着笑容
掩饰的脆弱
要撑多久
如果现在开口
如何挽留
感情这条线
 注定只能这么远

不敢相信已经来到终点
想你爱她必定多一些
我们之间不可能再回到从前
我还傻傻画着幸福线

看着你走远
还继续装笑脸
掩饰折磨我能撑多久
如果现在开口
怎么挽留
感情这条线注定无法延长一点

你已不在
而我何时才清醒
相信一切都是命
不曾放弃你
我不会说什么
默默的承受
像个男子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