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March 2012

ღ 随笔 ღ

基本上,槟城的天气很奇怪,奇怪的很吓人。(敷米浆,paiseh~借用下)
刚才的艳阳高照,现在突然乌云密布,狂风大作,过一阵子,乌云又逐渐散了,
来的快,去的也还真快,


这几天学校似乎发生了件大事,就是理大有个学生,跳楼轻生了,
waiwai我虽然不太认识这个人,但是由于同校,偶尔还是会看到他,
曾经看过的人,如今不在了,不胜唏嘘。
感叹生命的无常,也感叹天妒英才,英年早逝。
从报纸的报道里看到,他是因为自卑,
觉得自己丑和胖,觉得自己没有未来而想不开,
其实我真的很想告诉他,
每个人都有自己存在的价值,但是现在说这些也已经太迟了,
人也已经走了,
留下来的家人,朋友,应该更加难受,
节哀顺变,
也祝愿他去到一个更好的地方吧。

换个话题吧,最近好像开始很多东西做了,
assignment,test,FYP好像都一起来找我了,
也好啦,有点事做,
也没有那么空虚。
但是真的很讨厌一整天对着电脑不停的看journal,
因为电脑会把我晒得更黑,哈哈!!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歪理,至少我和我室友都对这个歪理深信不疑。
差不多时间该去楼下打包了~
ops,忘了件事,
314,白色情人节,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p/s:天空的乌云都不见了,风也不刮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