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October 2020

我最近还好

25.10.2020 星期天
雨天、阴天,晴天 (今天真的三种都有,我也不会了)

打从RMCO 开始,教堂也恢复了主日的弥撒,只是有一些SOP需要follow并且限制人数。

所有来参加弥撒的教友都必须提前打电话登记,然后在主日天来到教堂,我们帮他们登记记录体温以及安排座号给他们。 转眼间都已经4个月过去了。。由于主日华文弥撒是在早上7am的,所以我每个星期天5am就起床,6am就到教堂服务。每次弥撒过后,吃了早餐就回家消毒冲凉补眠。今天呢,非常过分!补眠到快两点才起来,我觉得我今晚可以帮隔壁的守着他家的鸡了。

其实我刚才在客厅坐着的时候,我有很多东西想写,想记录。。。
可是现在。。。。。。
我突然就不知道怎么组织自己想写的东西了。。


又或者我其实只是想随便写写一些东西,
待我百年归老之后,想怀念我的还可以找得到一个属于我的角落。



下一篇: 结婚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