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anuary 2013

ღ 2013 Happy New Year ღ

Oh Yeah, 2013年终于来了,
我的倒数虽然不像往年那样,在西马过那样精彩,
但是在家乡倒数,也有不一样的feel,
因为我在山上目睹了“世界第4大战”,哈哈!!
12点前5分钟,烟花就已经放得好像大战那样hui ham~~
身后也有人在放烟花,我第一次可以站在高山俯瞰那么多美丽,不管是远的近的,
烟花啊烟花,你真的很美丽,无奈你只出现不到几秒钟,想要用相机把你美好的身影留下,
无奈我的技术不到家啊!!
不过,我记在脑海里了..

元旦日,我在家呆,终于把我的饥饿游戏3部曲又看完了,(我已经看了2次)
哈哈哈哈哈!!
没事做本来想学画眼线,无奈,对着镜子半天,笔拿在手上,不会画就是不会画..
农历新年就快到了,一个月又9天,
我还在考虑到底该弄什么发型,
是要弄卷弄直还是修修就好?
哈哈哈
再考虑多几天吧~
薪水还没出的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