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假如我没有明天

网上,面子书充斥着末日传言,
大家讨论要是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今晚该做些什么,
没有人肯定明天就是世界末日,如果今晚花时间狂欢,
结果明天太阳照样升起,照样要去公司,那我的一天就真的跟世界末日没什么两样了,
20.12.2012
我突然很想念我的朋友们,我们时常一起旅行,
时间到一起找吃,我多久没有这样享受生活了呢?
如今我的生活少了朋友陪伴,却多了家人在身边,
也还不错啦~还想怎样jek~
新年快到了,我还真的心痒痒想去学习化妆,让自己看起来有精神点,好看一点,
还得要注重皮肤保养才行!我也想当个美女啊..(24岁了,再不保养,就惨了)

日子闷得慌,也没啥好分享的,
就先祝福大家“冬至快乐!!+平安夜快乐!!+圣诞节快乐!!"


2 comments:

boey said...

祝你圣诞节快乐! :)

38Y *waiwai* said...

Boey,谢谢!也祝你圣诞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