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February 2012

ღ 更新更新 (心情篇) ღ

哇哇哇,原来我又很久没有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真的是太忙了在家,要做佣人加上4个port都被弟弟们霸完了,
轮也轮不到我呀,
今天终于有时间可以开自己的电脑来update下我的blog了,
今年的新年假期竟然有一个月!!
感动+感谢我的“老板”~XD
让我可以在家过人日过元宵+陪陪我最亲爱的父母,
我长大了,父母也接着老了,
老了自然就多病痛,唉,
只怪我跑到老远去念书,不能在家陪两老,
谢谢妈妈大手笔买份大礼给我,最爱你了,
但是这样却让我心里很不好过,
好像害你花钱了,谢谢你我最爱的妈妈,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到处去哦,我尽量 ^__________^
今年新年有这么长的假真的很爽,
在家的日子更爽,
但是还有4个月我就要毕业咯,
更好,可以回家了,
告别penang鲁~~ o(^___^)o
剩下的4个月,看起来好像很少unit,好像很闲空,
但是因为project却变得非常忙,加油加油!
我的姐妹+partner,我们行的!!!
哈哈
今天也是成绩放榜的日子,也不能说放榜,
就是让你知道你及格还是不及格的日子,
我主要是想看看我的MAT363,有没有及格而已,
4分而已啊我的test,在大考前也努力的温习,
幸好老天不负苦心人,总算及格了,
暂且不管我得到什么grade,能及格阿wai我已经非常非常开心了,
嘻嘻,好好的先享受剩下的假期吧,
我最爱的父母们,我一定会顺利毕业的,
九月的convo,我已经一步一步的靠近你咯!!!

老规矩,放张照片来做结尾~
嘻嘻,大家晚安~ (^_________^)

1 comment:

Michael V said...

+U oh wai wai...all the best in ur final 4 months~ ^^